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首支PV公布 2017年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首支PV公布。4月8日晚上,官方突然宣布将会制作《干物妹!小埋》的第二季TV动画,并且还公开了预告视频。可爱的小埋又回来啦!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5年7月8日首播。

说到动漫中著名的宅女,大家肯定会想到一个萌萌的仓鼠妹——小埋,这个一到家中就会变成Q版宅女的萌妹子,在动画播放的时候可是俘虏了很多动画迷的心。然而在动画播放结束之后,官方却一直没有宣布后续动画制作的消息,也是让很多粉丝等的很焦心,就在4月8日晚上,官方突然宣布将会制作《干物妹!小埋》的第二季TV动画,并且还公开了预告视频。可爱的小埋又回来啦!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告知预告:

同时官方还宣布动画《干物妹!小埋》第2季的制作阵容和第一季相同,虽然官方没有公开本作的声优阵容,但是估计也是不会做什么大的改动。《干物妹!小埋》的第二季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原作漫画的作者也是专门画了贺图来庆贺动画第二季的开播。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5年7月8日首播。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限定版将同捆1话OVA 。另外,根据原作漫画的外传作品《干物妹小埋S》改编而成的短篇动画收录于本作的BD特典中 。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TV动画什么时候播放?

TV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首支PV公布 2017年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