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第1话先行图公开: 萝莉爱上野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第1话先行图公开: 萝莉爱上野兽。日本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将于4月10日开播,目前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某个王国里,魔女与教会的矛盾日益加剧,其中一位名为“零”的魔女便被卷入了这场纷争。

日本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将于4月10日开播,目前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某个王国里,魔女与教会的矛盾日益加剧,其中一位名为“零”的魔女便被卷入了这场纷争。

时间为教会历526年,地点为维尼亚斯王国,行使着“正义”之名的教会对魔女势力发动了疯狂的进攻,并处死了被施加以“罪人”污名的伟大魔女索蕾娜。这场行动使得魔女们极为愤怒,一场大战就此爆发。

为了彻底剿灭魔女,王国招募了各地的佣兵参与作战,其中也包含了一位半兽人(白虎)形态的无名佣兵。在兵团向着森林进发的途中,这位半兽人佣兵与名为“零”的美丽魔女相遇了,随后两人之间签订了一项特殊的契约……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1话《魔女と獣堕ち》先行图: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是由虎走翔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10日开播。故事发生以架空的中世纪背景为起始,讲述了人类与魔女之间的矛盾,当身为魔女的“零”与兽化形态的“佣兵”相遇后,两人之间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第1话先行图公开: 萝莉爱上野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