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初卷销量暴死,假司机终翻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人渣的本愿》于2017年1月12日开播。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初卷销量暴死,假司机终翻车。一月新番《人渣的本愿》本着精致的作画和漂亮的画风不断“发车”,加之剧情写实,感情纠结的故事,让许多人关注。

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改编自横枪メンゴ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3月17日宣布动画化,此消息于同日在东京都内开办的“noitaminA Project发表会2016”上发表。《人渣的本愿》于2017年1月12日开播。全12话。

一月里番,说错了,一月新番《人渣的本愿》本着精致的作画和漂亮的画风不断“发车”,加之剧情写实,感情纠结的故事,让许多人关注。

而这部作品的初卷销量也已经出来,BD首卷初动仅仅586张(数字来自互联网),可以说是妥妥的属于“暴死”的范畴,让人大呼,每周发车的老司机,最终还是“翻车”了。

暴露的特写,情节犹如里番剧情

《人渣的本愿》讲述了爱情与欲望之间的故事,因此对于人与人之间肉体的欲望可以说是赤裸裸的表现的。

每一话总会送上几个湿吻,开始的几集中还会非常大胆的送上“调戏”的过程,作画细腻的风格加上大胆的内容,老司机看了纷纷道“看似里番,胜过里番”。

而因为剧情的需要加上尺度的控制,往往还是“欲发又止”,毕竟不是真里番,而且个人觉得看点并不是卖肉,而是纠葛的感情。

精美的作画,漂亮的画风

《人渣的本愿》的作者是横枪メンゴ(女性),创作过许多男性向的咸湿漫画,画风偏向少女漫的风格,画风成熟漂亮,动画版《人渣的本愿》几乎每一集都会根据剧情送上漂亮的插画,画面精致,唯美,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这部作品的原因之一。

纠结的剧情,谁知道作者经历了什么

剧中的人物感情交织,人际关系极为复杂,既有奇怪的“双双失恋在一起但却不相爱”的肉体安慰,又有复杂的多角恋情,甚至还有女女的百合恋情,可以说非常的令人纠结,而女主角男主角的对感情的不同认识,和做出的选择也令剧情很有看头,所以很多人想问,“究竟作者经历了什么才会写出这样的故事”,而其中的一些情感描述,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写实的。

终究难逃“暴死”,动画没厨力根本卖不出去

这样一部引发各种话题的作品,无论是错乱的人际关系,恋爱的阴暗面,还是对人性的讨论,哪怕是“假车”的话题,最后这部作品还是难逃“销量暴死”的结局。而从一月新番的销量来看,能上个3000已经相当不错,上的了万的不是有基础的作品,就是已经厨力全开的热作,,如有第一季基础的《美好祝福》,有手游基础的《FGO》都是大卖,不得不赞叹,现在的动画光碟,没有厨力根本卖不出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初卷销量暴死,假司机终翻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