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声优寺崎裕香结婚并怀孕的消息对外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声优寺崎裕香曾为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中为大小姐库德莉亚·蓝那·伯恩斯坦配音。崎裕香在4月3日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报告了已经结婚并怀孕的消息。

刚刚结束的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可以说是让大家百感交集,不过和本作相关的还是有好消息传出。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中为大小姐库德莉亚·蓝那·伯恩斯坦配音的女声优寺崎裕香在4月3日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报告了已经结婚并怀孕的消息。

寺崎裕香在博文中写道:“我,寺崎裕香被授予了一个新的生命。我与能够理解我的工作并给与支持的伴侣已经在去年入籍了,向大家报告晚了,真是对不起。在感受到拥有自己的家庭的完美又温暖的每一天中,我为得到了神赐予我赠物而开心,我想和大家分享今后我和孩子的成长,所以向大家报告。现在孩子正在我的肚子里健康成长。我会兼顾育儿和工作,今后也希望能够继续工作。”。对于寺崎裕香结婚并且怀孕的消息,不少日本的网友送上了祝福,期待她的小宝宝能够顺利的降生。

寺崎裕香,1983年8月4日出生于熊本县,日本女性声优、演员。

寺崎裕香主要代表作品及角色有:《闪电十一人GO》松风天马、《游戏王5D's》龙可等。


本文标题:日本女声优寺崎裕香结婚并怀孕的消息对外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2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