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草莓百分百》续篇新的宣传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草莓百分百》续篇新的宣传图公布。日本动画《草莓100%》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河下水希原作的同名漫画。电视动画《草莓100%》于2005年4月5日起在朝日电视台首播。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经典作品都宣布复活,然后以炒冷饭的形式再圈一波钱了。而说到恋爱漫画当中不可忽视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前段时间宣布将出续篇的《草莓百分百》吧?近日,《草莓百分百》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草莓百分百》续篇新的宣传图,快来看看吧。

很有女人味!《草莓百分百》新章宣传图公布

从《草莓百分百》宣传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的女主角显然是东城凌了。跟之前漫画里的形象相比,这儿的东城似乎更加成熟了一点。光看这种特别从容的笑容,很难想象居然是那个曾经不小心露出草莓胖次的女孩。再加上这次的作品名叫《草莓百分百EAST SIDE STORY》,因此怎么看都像是钦定了一条东城线的样子……那么你可能就要被误会了!

按照日媒爆料的消息,这次绘制的女孩只是“让人觉得是东城的美少女”,也就是说,没准这并非东城,而是一个长得跟她很像的人罢了。那么究竟作者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一切答案都会在4月28日发售的《少年JUMP GIGA》上揭晓,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日本动画《草莓100%》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河下水希原作的同名漫画。2004年7月宣布动画化 。电视动画《草莓100%》于2005年4月5日起在朝日电视台首播,全12回(计24话),另有电视未放送2话收录于DVD中,总全26话。

《草莓百分百》曾经在2002年到05年期间于《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

《草莓百分百》故事讲述了梦想成为电影导演的主人公真中淳平,某天在学校天台上邂逅了一名穿着草莓胖次的美少女。而在寻找那个美少女的过程中,他又阴差阳错地跟学校的偶像西野司交往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草莓百分百》续篇新的宣传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