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第二季OP《心臓を捧げよ![TVSize]》由Linked Horizon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OP《心臓を捧げよ![TVSize]》由Linked Horizon演唱。将于4月2日在各大音乐站点配信。兽之巨人这个角色由老牌声优子安武人配音。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终于在TOKYO MX放送了第二季第一话,这次第二季的OP「心臓を捧げよ![TV Size]」依旧由,第一季OP的演唱者Linked Horizon演唱。

将于4月2日在各大音乐站点配信,有兴趣的人可以去iTunes,Apple Music,Line music上试听,当然这需要日区才可以。


在开播的《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中,兽之巨人这个角色由老牌声优子安武人配音,作为前几天被评为“最适合出演凶残类角色”声优的第一名的子安武人配音,实在当之无愧。

本文标题:《进击的巨人》第二季OP《心臓を捧げよ![TVSize]》由Linked Horizon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