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一话:调查兵团第二战力首战即被秒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千呼万唤,《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终于如期到来,当然,只是才刚刚更新了第一话。调查兵团第二战力首战即被秒杀!

千呼万唤,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终于如期到来,当然,只是才刚刚更新了第一话。

阿尼女神被封印在冰晶里,剧情连上了第一季的内容。明明是颜值最高的角色之一,就这么被冷藏了。阿尼,我爱你。

剧情上,链接上一季。也就是艾伦战胜阿尼,完成了任务。然而,战斗过后,人们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巨大城墙的裂缝中,露出了巨人的面孔。也就是说,城墙是用被封印的巨人“身体”建造的,而且巨人还活着。人们瞬间陷入惶恐之中。

这个秘密一直被教会所知,但却一直被隐瞒。调查兵团分队长韩吉对此极度不满,向神父追问此事。但却被拒绝。即便是用死亡恐吓,教父依然不肯透漏任何情报。

此时,第104期成员被安排在一处据点,受到监禁(因为巨人混在调查兵团之中已经不是秘密)。突然有九只巨人突破了罗塞之墙超据点走来。负责监管的分队长米克·萨卡利亚斯(号称调查兵团中实力仅次于利威尔的人物),当机立断,分散突围。

突围战术是在巨人约过丛林之前,小队及104期成员分成四队,北班和东班向后防转移,南班和西班则从巨人群两侧绕过,超南部罗塞墙缺口进发。

然而,此次巨人的行动很诡异,似乎是在受着某种指挥一样,突然改变行进方向,朝着分队进攻而来。米克让其他人先走,自己殿后争取时间。

战术取得成功,米克也接连解决掉四只巨人,就在他打算撤退时,却被一直行动怪异的、长着皮毛的兽之巨人袭击。实力上、气势上被完全碾压。

兽之巨人拥有智慧及语言能力,似乎对“吃”并不感兴趣,但对于调查兵团的器械却兴趣十足。其余巨人皆受到兽之巨人的领导,后者在拿走调查兵团的气体装置后,欣然离开,并“下达”了“可以动了”的命令,其余三巨人将米克分而食之。调查兵团的主力战将就这样被轻松解决了。

另外附上,最新情报一张:

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所改编的TV动画,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2012年10月发布动画化的消息,第一季于2013年4月6日开始在MBS上播放,至2013年9月29日完结,总共26话(包含1集回顾篇),改编自原作漫画前33话。

官方后续推出了5集OAD,详情见《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番外篇~无悔的选择》。

2017年2月,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一话:调查兵团第二战力首战即被秒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2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