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完结:碧池老师成最大赢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经过一季度的明争暗斗,《人渣的本愿》的恋爱故事也告一段落,第12话,花火在一片祥和中迎来了结局。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于2017年1月12日开播。全12话。

经过一季度的明争暗斗,《人渣的本愿》的恋爱故事也告一段落,第12话,花火在一片祥和中迎来了结局,“哥哥”鸣海最终还是和茜老师结婚,自己也同意了参加茜老师的婚礼送上祝福,然而和麦也是静静的告别,也许这才是高中生应该拥有的酸涩的爱情初体验。

哥哥还真是老实到自己喜欢茜都以为花火看不出,有时候就是这样,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的感情一定都不知道

鸣海还邀请花火去自己的婚礼,花火还是非常诚恳的答应了

迷之路人秀恩爱,让花火想起了麦,也许此刻的她觉得“孤单”了吧

学园祭上看到最可在时装秀,哇,这张画的有点恐怖啊~

二次元要表达出三次元那种靓妆,好难

最可已经重新做起了自己,因此会让人觉得更加美丽动人?

学园祭的一个偶然,花火又和麦相会了(仓库的邂逅,难道之后不该是里番剧情吗?(滑稽))

之后,又有男生给花火表白,花火还真是受欢迎

小绘出来救场,果然百合才是最好的结局?肉松的短发,还是没长发好看啊~

这次,花火不再是无情的拒绝男生,而是脸红着说了一声“谢谢”,让男生也好过许多,话说,是我撸多了?我怎么看到了圣人惠??

然后就是鸣海和茜的秀恩爱场面了,这里结局收的也很好

碧池老师的笑容一如既往~~

本集高潮了,来自茜老师的回礼,作为赢家中的赢家,还颇有风度的送上寄语,老师,你是多成功啊~~T=T挖走人家妹子的男人,再回来送上寄语,真的不是挑衅吗

“下次可别被人抢走了哦”,真是意义深远~~

回想花火和麦在仓库的那次重逢,两人也互相送出了心里话,败犬组~~

其实恋爱就是这样,深陷其中的时候,为情而困,感觉什么都能做,等清醒了,就觉得自己很傻,为了感情也失去了很多东西,但是,也得到了,很多东西。

每一话必备的,精美的插画,截图送上了

《人渣的本愿》结束了,最终话怎么说,有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恋爱的时候是梦幻的,追着自己喜欢的人,或者藏着对他\她的感情,度过每一天,自己深陷其中,有时候却会迷失方向,但是青春永远是留给有勇气的人,爱过了,痛过了,自然就会醒来,爬起,然后继续,再痛,再醒,人就渐渐,长大了。

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改编自横枪メンゴ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3月17日宣布动画化,此消息于同日在东京都内开办的“noitaminA Project发表会2016”上发表。动画于2017年1月12日开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完结:碧池老师成最大赢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2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