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ED由能登麻美子担任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ED由能登麻美子担任演唱。Studio Dee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地狱少女》第四季ED演唱者公布,由能登麻美子担任!动画最早于2005年10月播出,第三季于2008年完结,时隔近10年,第四季公布。

Studio Dee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地狱少女》第四季ED演唱者公布,由能登麻美子担任!动画最早于2005年10月播出,第三季于2008年完结,时隔近10年,第四季公布。

《地狱少女》第四季2017年7月开播!全12话(6话新作+6话回忆),动画原班人马制作。《地狱少女》讲述的是名为阎魔爱的地狱少女负责将委托人诅咒的人带下地狱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ED由能登麻美子担任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