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lassicaloid》第二季10月开播 音乐家有毒系列将继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lassicaloid》第二季10月开播,音乐家有毒系列将继续。近日,官方宣布《Classicaloid》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看来围绕着与音乐伟人具有相同名字的“Classicaloid”的故事还在继续。

由NHK企划制作的TV动画《Classicaloid》是一部以古典音乐普及为题材的原创日本动画,第一季曾于2016年10月播出,近日,官方宣布该作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看来围绕着与音乐伟人具有相同名字的“Classicaloid”的故事还在继续。

《Classicaloid》第一季由执导过《银魂》《阿松》的藤田阳一担任监督,声优方面,则由杉田智和、梶裕贵、小松未可子、岛崎信长、鸟海浩辅、能登麻美子等知名声优参演,阵容强大。该作在画风、配乐和创意方面有可圈可点之处,但却因为内容有些不知所谓,而未受到大众欢迎,不过这种存在各种“神奇转折”的动画,应该也满足了一些观众的喜好。

《Classicaloid》讲述了住在依靠音乐振兴城市的某城镇中的高中生歌苗和奏助的面前,突然出现了贝多芬和莫扎特!这个自称为“Classicaloid”的可疑二人组所演奏的音乐“Musik”中有着奇妙的力量……星辰降落,巨大机器人出现,他们每天都过得紧张刺激。随后,巴赫、肖邦、舒伯特等Classicaloid也接连出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lassicaloid》第二季10月开播 音乐家有毒系列将继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