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番确定共12集 4月1日开始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番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几集?由谏山创原作漫画改编的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将于明天(4月1日)开播。今天官方确定《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的总集数为12集,也就是说《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不是之前大家猜测的半年番,就是单季动画而已。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番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几集?

由谏山创原作漫画改编的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将于明天(4月1日)开播。今天官方确定《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的总集数为12集,也就是说《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不是之前大家猜测的半年番,就是单季动画而已。

从漫画的的剧情发展脉络和动画现在公布的PV来开,动画第二季的主要剧情就是艾伦和铠之巨人大战,尤弥尔身份曝光,艾伦和尤弥尔被铠之巨人掳走这段。本来以为按照半年番的长度改编到调查兵团反攻王都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12话的长度看来顶多是做完夺回艾伦的剧情,然后把艾伦和三爷的那幕婉转的告白做完就差不多了。这样的安排也是比较能够保证质量的保守安排吧。

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所改编的TV动画,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2012年10月发布动画化的消息,《进击的巨人》第一季于2013年4月6日开始在MBS上播放,至2013年9月29日完结,总共26话(包含1集回顾篇),改编自原作漫画前33话。 官方后续推出了5集OAD,详情见《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番外篇~无悔的选择》。 

2017年2月,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番确定共12集 4月1日开始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