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制作委员会发道歉信造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制作委员会发道歉信造势。在这封道歉信里,《进击的巨人》官方称由于动画太过追求品质,可能会导致因期待动画的播出,让人无法专心工作、学习、做家务等情况出现,在向大家表示歉意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观看时做好心理准备。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本身就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但近日来官方为了在《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开播前造势,也给人一种“使出浑身解数”的感觉,具有非常高的曝光度。而昨日(3月30日),《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的制作委员会,通过报纸“日本经济新闻”公开了一封道歉信。

在这封道歉信里,《进击的巨人》官方称由于动画太过追求品质,可能会导致因期待动画的播出,让人无法专心工作、学习、做家务等情况出现,在向大家表示歉意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观看时做好心理准备。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将于4月1日开播,在开播前夕发表道歉信,很容易让期待这部动画的观众们以为播出要延期,但仔细一看,这封道歉信其实是个宣传广告。这样的广告创意着实让人长出一口气,但也有很多人觉得官方的这种宣传非常有趣。不过,文中称动画质量好到可能会耽误人们的日常生活,也不禁让人感叹“官方真是信心十足啊”,但是效果是否真跟他说的一样,也还要等开播之后见分晓了。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制作委员会发道歉信造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