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全网点播破3亿!官方曝光早期设计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全网点播破3亿!官方曝光早期设计图 。《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现正在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芒果TV等视频网站热播,截止至3月30日,全网点播量突破3亿!为了回馈观众们的支持,原创动力曝光了《深海历险记》各款潜艇的早期设计图。

      喜羊羊与灰太狼冒险喜剧动画片《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现正在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芒果TV等视频网站热播,截止至3月30日,全网点播量突破3亿!

收视与口碑一路领跑,传递“羊”光正能量

 该部动画讲述的是小羊们在奇妙的海底世界,与灰太狼争夺“海洋之星”碎片的故事。此前,这部动画片在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广东嘉佳卡通开播首日,就分别名列全国榜、广东榜第一名。

《深海历险记》迎来全网点播量破3亿好成绩,主要得益于剧情创新及搞笑,用一个个简单故事传递“羊”光正能量,比如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懒羊羊,就放弃了唾手可得的奖杯,改为帮助自己的对手,借此传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正能量价值观。

探讨“友谊”、“家庭”主题,传递爱与纯真

剧情当中,除了狼羊激烈争抢‘海洋之星’碎片,动画制作及出品方——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还加入了“友谊”、“家庭”、“包容”等主题的感情戏,比如小灰灰在海底过生日,红太狼去珊瑚林度蜜月,慢羊羊教灰太狼一家做家务等,向观众传递更多人与人之间的爱和纯真。

 为了回馈观众们的支持,原创动力曝光了《深海历险记》各款潜艇的早期设计图:


 

      想留意更多嘻哈系列动画最新动态的观众,可以时刻关注原创动力官网,以及“原创动力喜羊羊”官方微信的信息发布。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全网点播破3亿!官方曝光早期设计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