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最新宣传pv公布 2017年4月6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什么时候放送?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即将于2017年4月6日播出。3月27日,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最新宣传广告公布。

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什么时候放送?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即将于2017年4月6日播出。3月27日,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最新宣传广告公布。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时钟机关之星》以一切都用钟表装置加以重现、再度建构的世界——时钟机关之星为背景,讲述了吊车尾高中生见浦直人与机械少女琉珠·优尔斯列夫相遇后展开的故事。在最新的动画宣传广告中曝光了更多动画画面,机械宅男男主见浦直人、机械少女琉珠以及一级时钟技师少女玛莉都有露脸,战斗场面也十分精彩,动画非常值得期待。

机械宅降临!春季番《时钟机关之星》公布动画宣传CM

《时钟机关之星》的动画由XEBEC公司制作,导演由参与过《出包王女》《竞女》制作的长泽刚担任,系列构成则是《摇曳百合》的编剧之一杉原研二,角色设计由岛村秀一负责,机械设计由《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的机械设计师寺冈贤司担任。知名女声优南条爱乃将为男主角见浦直人配音,加隈亚衣为琉珠配音,大西沙织为玛莉配音,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最新宣传pv公布 2017年4月6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