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将于2017年7月播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将于2017年7月开播。日本小说《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宣布将TV动画化,《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动画并将于2017年7月开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本来画风就很舒服,动画化简直太合胃口了。”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是由日本小说家香月日轮创作的轻小说作品,由讲谈社YA!ENTERTAINMENT出版发行。2004年曾获得第51回产经儿童出版文化赏,作为番外篇还有《妖怪公寓的幽雅饭桌》。深山和香曾在2011年创作了同名漫画,并在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最近据日媒报道,《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将TV动画化,《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动画并将于2017年7月开播。

帅哥基番?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动画7月播出

在日本的ACGN作品中从来都不缺乏妖魔鬼怪,这些或邪恶或善良的角色给动漫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而《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也是一部主打各色帅哥妖怪的动画故事。《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的广播剧CD就邀请到了阿部敦、泽城美雪、石田彰、中井和哉、森川智之、杉田智和、速水奖、游佐浩二、钉宫理惠、田村睦心等人气声优,不知道动画中会有哪些声优加盟,实在是非常令人期待。

帅哥基番?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动画7月播出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大家对于动画化的看法吧。“《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本来画风就很舒服,动画化简直太合胃口了。”“以前看过《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的小说,感觉就是个暧昧向的基情故事。”“为什么那么多帅哥的动漫居然会没有女主?”“果然活久了就能看到喜欢的漫画一部部动画化。活着真好。”“激动!我很喜欢这部漫画呀。”“又有可以追的番了。”“这漫画不错,动画也可以追一下。”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的主角是对妖怪一无所知的稻叶夕士。稻叶夕士在读初中一年级时父母遭遇意外去世,之后过着在亲戚家寄人篱下的日子。终于等到升入高中可以搬入学生宿舍摆脱寄人篱下的生活时,结果学生宿舍被火烧没了。后来房地产中介给他介绍了一个价格异常便宜的公寓“寿庒”,不过“寿庒”里住的都不是普通人。在这个妖怪公寓中的怪人和妖怪们也让稻叶夕士一点点成长着,之后他意外发现了自己的灵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将于2017年7月播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