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最新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最新情报公布,《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由执导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命运石之门》等动画的佐藤卓哉担任导演,参与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坂井久太负责作画,ZEXCS公司制作动画,制作阵容相当强大。在3月25日和26日的2017东京国际动漫上,《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将公布一段特报视频。

不久前企鹅娘为大家报道过日本漫画家高岛博美创作的百合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宣布动画化的消息。今天(3月23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公布了更多详情。

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讲述的是田径部精英加濑与内向的绿化委员山田两位女生之间的恋爱故事。动画由执导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命运石之门》等动画的佐藤卓哉担任导演,参与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坂井久太负责作画,ZEXCS公司制作动画,制作阵容相当强大。

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根据官方今天公布的新情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为时长5分钟左右的动画剪辑影像,动画中将使用人气女歌手奥华子第6张个人专辑《good-bye》中收录的歌曲《君の笑顔(album ver.)》。在3月25日和26日的2017东京国际动漫上,《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将公布一段特报视频,而完整的全篇动画将于近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公布。对百合动画感兴趣的绅士不容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最新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