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最新视觉图公布 第二、三章将在4月15日和7月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改编自轻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第二季已确定在10月开播,并且动画后半部分将是原创的后日谈剧情。近日官方公开了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最新视觉图,在图中可以看到《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章与第三章将分别在4月15日和7月8日上映。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前传剧场版《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一共分为三章,第一章已于3月18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最新视觉图,在图中可以看到《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章与第三章将分别在4月15日和7月8日上映。

《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改编自轻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结城友奈是勇者》小说由タカヒロ执笔、BUNBUN插画,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前传。而《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第二季已确定在10月开播,并且动画后半部分将是原创的后日谈剧情。

神世纪298年,一直由神树保护的四国,突然受到以神树为目标的VERTEX入侵。神树馆6年1组的三名少女,在VERTEX入侵时变身成为勇者,击退前来入侵的敌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最新视觉图公布 第二、三章将在4月15日和7月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