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itrus》官网开放 将于2017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Citrus》 改编自サブロウタ原作的同名漫画,将于2017年播出。3月19日,《citrus》动画终于有了新动向,开设了动画官网。

由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于去年11月正式宣布动画化,然而此后《citrus》动画就再也没有新消息。3月19日,《citrus》动画终于有了新动向,开设了动画官网。

百合动画《citrus》开设官网 将参加东京国际动漫展

百合动画《citrus》开设官网 将参加东京国际动漫展

《citrus》官网采用了作者三太郎绘制的插画,官方还打出了“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字样。已经几个月没有新动向的《citrus》此时突然开设官网,动画企划很可能已经有所进展。另外,根据官网的情报,《citrus》也将参加将于2月23日至26日举办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的活动,届时将有采用了作者绘制的新插图的周边贩卖。该动画在参展时会不会公布动画相关的新情报呢?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这部动画的后续情报。

《citrus》是三太郎创作的百合题材漫画,2012年开始在《COMIC百合姬》上连载,目前已出版6卷漫画单行本。故事讲述了从未谈过恋爱的高中辣妹柚子与才色兼备的黑长直冷面学生会长芽衣因为父母再婚成为姐妹。虽然两人在初次相识时对彼此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学校意外目击芽衣被帅哥老师雨宫强吻后,受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禁忌恋爱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itrus》官网开放 将于2017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