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最新pv公布 4月5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什么时候上映?TV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将于2017年4月5日放送!近日,《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最新PV与具体的播放情报公布。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什么时候上映?TV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将于2017年4月5日放送!近日,《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最新PV与具体的播放情报公布。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播放信息:

AT - X 2017年4月5日(水)23 : 00~(重复播放:每周五15 : 00~/每周日7 : 30~/每周星期二7 : 00~)

TOKYO 2017年4月5日(水)25 : 35~

KBS京都2017年4月6日(木)25 : 30

爱知电视台2017年4月8日(星期六)26 : 50 ~

サンテレビ2017年4月12日(水)26 : 00~

TVQ九州放送2017年4月13日(木)27 : 00~

BS 11 2017年4月10日(月)27 : 00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故事

热爱自由高中生·纳村不道转来了愛地共生校园,护身的名目武装了的女子们的无情的男子支配举行的!男子在女子的“共生”的名字下,把男人抛弃的事被“强制”。纳村是转伊始,学园统率“天下五剑”一个人“鹿岛神内传痴心影流”的使用者·瓦轮能放眼,新的「矫正”对象胜负的挑战…。武装的少女们“空手”难以抗拒,追寻自由纳村不道的命运!?

制作阵容:

原作:黑神遊夜/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Ace》连载)

监督:橘秀树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角色设计:泷本祥子

音乐:水谷広実(Team - MAX)

音乐制作:日本哥伦比亚

主题:伊藤美来“Shocking Blue》

片尾曲:天下五剑(瓦轮(CV .高田憂希)・亀鹤城玛丽(CV .北原沙弥香)・重点觉(CV .西远望)・花酒蕨(CV .日高里菜)・因幡月夜(CV .日岡Natsumi))“DECIDE”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

■制作

纳村不道:畠中佑

环:高田憂希瓦

亀鹤城梅亚丽:北原沙弥香

困觉眼睛:西田远望

花酒蕨:日高

因幡月夜:日岡夏美

天羽斩々:松井惠理子

伯劳野:伊藤美来

蝴蝶华·U·蔷薇咲:小日向茜

佐々花井仓崎:春

井井:武藤志織右右

東狐常美:美晴泽

狸原絹衣:山田悠希

猿渡niko:山田奈都美

キョー博:藤咲

增子寺楠男:太田哲治

光盘信息

■片头曲《Shocking Blue》

歌:伊藤美来◇

发售日:2017年5月3日(水)

◇编号/价格:【DVD付限定盘】COZC - 1316~7 / 1,800日元+税【通常盘】COCC - 17260 / 1,200日元+税

◇发售原:日本哥伦比亚

■片尾曲「DECIDE”

◇歌:天下五剑(瓦轮(CV .高田憂希),亀鹤城玛丽(CV .北原沙弥香),重点觉(CV .西远望),花酒蕨(CV .日高里菜),因幡月夜(CV .日岡Natsumi))

发售日:2017年5月3日(水)

◇编号/价格:COCX - 39926 / 1,800日元+税

◇发售原:日本哥伦比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最新pv公布 4月5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