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海精灵的灯光》宣布动画化 将于2017年夏天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原作《冰海精灵的灯光》『クリオネ的灯り』宣布动画化。主题歌是元SKE的成员akiが担当。《冰海精灵的灯光》动画将于2017年夏天播出。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原作《冰海精灵的灯光》『クリオネ的灯り』宣布动画化。主题歌是元SKE的成员akiが担当。《冰海精灵的灯光》动画将于2017年夏天播出。

《冰海精灵的灯光》是2007年日本雅虎评选出的最催人泪下小说当中排名第七的作品。《冰海精灵的灯光》故事讲述了一直在学校被欺凌的实过着非常辛苦的生活。希望可以给他带来笑容的杏子和贵治在某一个下雨天的下午下定决心要和实打招呼。但是实却因为身体原因从此不再出现在学校了。带着遗憾的两人,在两个月后的某一天收到一封没有署名的短信。在即将到来的夏日祭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冰海精灵的灯光》『クリオネ的灯り』宣布动画化

本文标题:《冰海精灵的灯光》宣布动画化 将于2017年夏天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