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剑风传奇》第二季最新PV公开 将于4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剑风传奇》根据三浦健太郎原作漫画改编,《剑风传奇》第一季动画曾于2016年7月播出。日本动画《剑风传奇》第二季将于4月7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剑风传奇》第二季最新PV。

日本动画《剑风传奇》第二季将于4月7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剑风传奇》第二季最新PV。格里菲斯登场了,而且我们看到了那个著名场景的主要任务都已经集齐,不知道这次的动画要如何表现。

《剑风传奇》第二季最新PV:


视频画面:

电视动画《剑风传奇》根据三浦健太郎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2015年12月21日由杂志《YoungAnimal》公开2016年启动全新的动画项目。 2016年7月2日举办第1~2话特别先行上映会。

《剑风传奇》前篇于2016年7月1日起每周五21:30在WOWOW首播, 《剑风传奇》次篇于2017年春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剑风传奇》第二季最新PV公开 将于4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