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要饭的帅哥》14话上线 总人气突破20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15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网络平台作为重要的传播渠道,见证了《要饭的帅哥》上线14话,总人气突破2000万的重大里程!《要饭的帅哥》由多美动漫出品并编绘,《要饭的帅哥》首部单行本将由北京时代华文书局出版社正式出版,网友们再也不用苦等更新。

漫画《要饭的帅哥》由多美动漫创作,中国漫画《要饭的帅哥》14话已经上线,目前《要饭的帅哥》漫画总人气突破2000万!

 

2017年3.15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网络平台作为重要的传播渠道,见证了《要饭的帅哥》上线14话,总人气突破2000万的重大里程!在故事情节上,创作团队匠心独运,将青春闪亮的明星事业与其反差极大的流浪生活进行对比与反转,从而很好地传达了一个主题——朝着理想和目标,不断地坚持和努力才是获得成功的关键。此外,漫画中关于理想、目标以及奋斗的主题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和激烈讨论,可见其具有一定的内涵、品质以及激励人心的现实作用。

《要饭的帅哥》网站数据量高,单行本发售引发网友期待

《要饭的帅哥》由多美动漫出品并编绘,多美动漫团队也一直坚持“服务青春,做年轻人伙伴”的宗旨,在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看,更符合年轻人价值观的作品。

由多美动漫出品的《要饭的帅哥》在腾讯漫画、网易漫画、漫画岛、动漫之家、等多个漫画平台正式上线,同年10月,在韩国NAVER漫画频道、日本KOBO、Yahoo!bookstore等平台陆续上线。

《要饭的帅哥》首部单行本将由北京时代华文书局出版社正式出版,网友们再也不用苦等更新。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要饭的帅哥》14话上线 总人气突破20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