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日本第11届声优奖中的协作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日本第11届声优奖中的协作奖。日本第11届声优奖的颁奖仪式即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东京举行。今天主办方发表了协作奖与亲子奖的获奖名单。协作奖是为了表彰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声优魅力的作品的奖项,该声优奖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等配音的《你的名字。》获得。

日本第11届声优奖的颁奖仪式即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东京举行。作为颁奖仪式的预热,今天(3月15日)主办方公布了第2弹先行获奖者名单,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奖。

《你的名字。》获奖!第11届声优奖公布两个奖项获奖名单

声优奖是以一年中印象最深刻的声优和作品为对象,评选出年度业绩最突出的声优和作品,是声优业界最大的表彰仪式。今天主办方发表了协作奖与亲子奖的获奖名单。协作奖是为了表彰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声优魅力的作品的奖项,该声优奖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等配音的《你的名字。》获得。

《你的名字。》获奖!第11届声优奖公布两个奖项获奖名单

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日本第11届声优奖中的协作奖。


亲子奖则是从儿童的视角评选声优,该奖由为美国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配音的全体声优获得。配音声优包括设乐统、日村勇纪、佐藤栞里、永作博美、宫野真守、梶裕贵、泽城美雪、中尾隆圣、银河万丈、山寺宏一等。

《你的名字。》获奖!第11届声优奖公布两个奖项获奖名单

第11届声优奖的众多关键奖项将在3月18日晚上东京时间18点至19点30举办的颁奖典礼中公布,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关心哪些声优会夺得主演男优奖、主演女友奖、助演奖、新人奖等奖项。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第11届声优奖的获奖名单。


本文标题: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日本第11届声优奖中的协作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