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8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8话先行图已公布。《双星之阴阳师》动画48话:英雄救美大戏上演,化野红绪被卷入到安倍晴明(土御门御影)的计划中,为了夺回重要的同伴,这次轮到焰魔堂辘轳英雄救美了。

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8话先行图已公布。化野红绪被卷入到安倍晴明(土御门御影)的计划中,为了夺回重要的同伴,这次轮到焰魔堂辘轳英雄救美了。

恢复正常后,辘轳了解到红绪为了他而自我牺牲的事情,一时间陷入了愕然和自责。得知红绪此时正在安倍晴明手中时,辘轳与同伴们下定决心将她救出,并力争重新回到原本和平的日常生活。

然而现在辘轳这边只剩下了为数不多的阴阳师同伴,此外值得依靠的便是从死亡边缘生还的阴阳连头领土御门有马了。面对着实力强大的晴明,这些少年少女能否顺利达成目的?另一边,婆娑罗株洲身穿红衣摆出神秘架势,她又想做些什么……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48话先行图: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主人公焰魔堂辘轳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了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出于本能,他们不想成为夫妻,然而在与异世界怪物的战斗中,两人的感情渐渐加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8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