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月色真美》首支PV及新视觉图公开 东山奈央演唱OP《此刻在此(イマコ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月色真美》什么时候开播?日本动画《月色真美》于2017年4月开播。近日,《月色真美》PV第一弹及新视觉图公开,并在PV中插入了由东山奈央演唱的OP《此刻在此(イマココ)》,而ED同样由东山奈央演唱。

由feel.负责制作,岸诚二担任监督的TV动画《月色真美(月がきれい)》将于4月6日开播,近日公开了《月色真美》PV第一弹及新视觉图,并在PV中插入了由东山奈央演唱的OP《此刻在此(イマココ)》,而ED同样由东山奈央演唱。

4月新番《月色真美》PV第一弹:

《月色真美》是一部原创动画,PV中公开了动画中的部分画面,给人一种治愈系的感觉,而本作也确实以青春期少年少女间的青涩恋爱故事为题材,讲述了茜与小太郎这两名主人公,在为自己的变化不安的同时,彼此间产生了恋爱意识。

PV中的男女主角均一脸懵懂的样子,许多网友看过后表示“但愿这番是如今人渣番中的一股清流”,“男主角小太郎的样貌好像有点似曾相识呢”。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月色真美》什么时候开播?日本动画《月色真美》是由feel.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日本动画《月色真美》于2017年4月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月色真美》首支PV及新视觉图公开 东山奈央演唱OP《此刻在此(イマコ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