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的最新预告和海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神偷奶爸》官方公开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的最新预告和海报。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什么时候上映?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同步引进。

由照明娱乐推出的《神偷奶爸》系列动画,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现在本作的第三部动画《神偷奶爸3》也即将上映,格鲁和他的宝贝女儿以及经典的小黄人都将再度登场。现在,《神偷奶爸》官方公开了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的最新预告和海报,格鲁被告知他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德鲁(Dru),他与格鲁长相基本一样,不过有头发,而且一身白。格鲁终于要和这个双胞胎兄弟相见了。这两个角色都将由史蒂夫·卡瑞尔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反派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神偷奶爸3最新预告片: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是由肯·道里欧执导,Steve Carell等人参与配音的一部动画片。

《神偷奶爸》第三部中这位新反派巴萨扎·布莱德是名一度辉煌过的过气童星,因为青春期时他的电视节目被拿掉,导致他怒火中烧走上坏蛋道路并自此活在回忆里。奶爸格鲁与特工露西婚后继续打击犯罪,一心一意负责卖萌的小黄人们也正式回归。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什么时候上映?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同步引进。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的最新预告和海报

《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

神偷奶爸格鲁(Gru)再度回归,除了保护宝贝女儿和戏耍贱萌小黄人外,这次他将要去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德鲁(Dru),他与格鲁长相基本一样,不过有头发,而且一身白,与格鲁一身黑搭配成黑白双煞。这两个角色都将由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配音。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的最新预告和海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