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海军超新星篇》人设详情公开 由吃引发的恶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长篇少年漫画。日本动画《海贼王》开播新的原创动画“海军超新星篇”,今天(3月13日)《海贼王》官方公开了原创动画的人设图以及有关剧情的详细消息。

将于3月19日,日本动画《海贼王》开播新的原创动画“海军超新星篇”,今天(3月13日)《海贼王》官方公开了原创动画的人设图以及有关剧情的详细消息。本篇《海贼王》的内容是在山治离开之后,为夺回被四皇大妈带走的山治而前往蛋糕岛的路飞一行人,却因食材用尽陷入了绝望的饥饿状态。此时他们发现了负责监视BigMom动向的最前线海军基地G-F支部,于是一行人出发前往拼上性命的食材采购作战。

路飞一行人的海军服装人设图:

日本动画《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长篇少年漫画。《海贼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截至2015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海军超新星篇》人设详情公开 由吃引发的恶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