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笑傲昙天》外传宣布动画化决定 后续将推真人电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笑傲昙天》外传宣布动画化决定,据官网说是外传也要改编为 TV 动画,另外在 2018 年《笑傲昙天》将会推出真人电影。

现在的动画最稳的还是做女性向作品,核心女性观众的热情让女性向作品的商业收益以及人气有保证,即便不是女性向的作品也是尽量想做到男女通吃。

今天(3月13日),日本漫画作者唐唐烟在自己的推特宣布,在女性读者之间非常受欢迎的《笑傲阴天》的外传漫画确定将被动画化。

《笑傲阴天》外传是漫画本篇《笑傲阴天》的前日谈、后日谈及相关故事,不过关于本作的详情消息并没公开。

《笑傲昙天》是日本漫画家唐唐烟从 2011 年连载到 2013 年完结的漫画,总计共 6 卷单行本,还有外传《笑傲炼狱》。

《笑傲昙天》是以一个架空的明治维新后的时代为舞台,明治维新后为了处理日本国内的士族叛乱这类犯罪者,将他们大部分都送到了监狱里,但是逃狱事件时有发生。于是政府就在滋贺县的琵琶湖里浮着的巨树中建造了绝对不可能逃狱的监狱「狱门处」,将重犯全都送了进去。而负责最后阶段护送的「渡桥者」一职则是由湖边「昙神社」的「昙之三兄弟」担任。而昙天神社三兄弟世世代代供奉大蛇,三兄弟之中的二弟和三弟都十分憧憬大哥阴天火,而阴天火的目的就是要消灭大蛇并因此引发出来一系列的故事。

外传漫画改编为动画就是对本篇的一种补完了,据官网说是外传也要改编为 TV 动画,另外在 2018 年《笑傲昙天》将会推出真人电影。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笑傲昙天》外传宣布动画化决定 后续将推真人电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