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即将完结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58集月底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58集什么时候出?现在是半月一更的更新频率,所以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58集的更新时间是3月25左右。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就快要完结了,据秦时明月官方透露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全集是60集。

中国动漫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57集终于出了,君临天下这一部就快要完结了,据秦时明月官方透露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全集是60集,但是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很多观众还是一头雾水啊,只剩下三集了,朱家的叛徒到底是谁?高渐离一行能否获救?田虎到底是谁杀的?这么多问题一个都没解决,这里我们只能期待58集能给出一些答案。

中国动漫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57集异路异心

您还没有安装flash播放器,请点击这里安装


  朱家被逼入绝境

中国动漫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58集什么时候出?

现在是半月一更的更新频率,所以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58集的更新时间是3月25左右,这里我们可以先分析一下58集的预告。

58集朱家几乎被逼到了绝境,手下基本是死的死伤的伤,连最强的典庆也被田家一伙人压制,但在预告中,朱家似乎有帮手刚到了,到底是谁出手救下了朱家呢。

中国动画《秦时明月伍君临天下》是由沈乐平执导、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首部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系列的第五部作品。

2014年9月29日起,动画官网陆续发布海报、预告片 等。2014年12月25日起,该作品登陆土豆、优酷更新,并推行边制作边播出的模式,由月更(1-6集)逐渐加快为半月更(7-11集)、周更(12-31集)。2016年3月3日起调整为与姐妹篇《天行九歌》系列交替在每周四19:00更新,总集数暂估为60集。

由该动画授权改编的漫画版于2014年11月10日起先于动画开始连载,但于2016年春随着连载杂志《花漫》的停刊而停止。


本文标题: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即将完结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58集月底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