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监督荒木哲郎访谈与pv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7年2月,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监督荒木哲郎访谈。四月即将播出的第二季的『进击的巨人』在欧美地区放出了荒木哲郎的访谈。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监督仍然为荒木哲郎。近日,在欧美地区放出了『进击的巨人』监督荒木哲郎的访谈和『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宣传pv。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pv图: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所改编的TV动画,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2012年10月发布《进击的巨人》动画化的消息,《进击的巨人》第一季于2013年4月6日开始在MBS上播放,至2013年9月29日完结,总共26话(包含1集回顾篇),改编自原作漫画前33话。

《进击的巨人》官方后续推出了5集OAD,详情见《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番外篇~无悔的选择》。

2017年2月,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

荒木哲郎,1976年11月5日出生于埼玉县,现年40岁。日本动画导演、动画演出家、动画分镜画师,因其凛冽的运镜、明快的剪辑风格获得“癫狂美学大师”的美称。1999年专修大学毕业后,荒木哲郎进入MADHOUSE公司担任制作进行,两年后,开始在《银河天使》系列中担任分镜、演出。2005年发售的OVA《童话枪手小红帽》是荒木哲郎第一部担任导演(监督)的作品。

荒木哲郎擅长执导漫改动画,原创动画亦有尝试,他的代表作包括《死亡笔记》(2006)、《学园默示录》(2010)、《罪恶王冠》(2011,Production I.G)、《进击的巨人》(2013,WIT STUDIO)等。在荒木先生离开后MADHOUSE后,开始以WIT STUDIO(旧・Production I.G动画制作第6课)为据点活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监督荒木哲郎访谈与pv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