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与《体育画报》及Believe娱乐联合制作篮球动画电影将在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篮球动画电影由科比公司与《体育画报》以及Believe娱乐集团合作完成,情节是根据科比宣布退役时的长诗《致亲爱的篮球》改编,动画电影将在4月份的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这部影片的制作团队却堪称豪华,分别由资深动画制作人格伦-基努以及知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操刀完成。

尽管已经从NBA退役,但飞侠却依旧很忙,在今年秋天,由科比联手制作的一部动画电影即将上映,而这部动画电影的动画制作人和作曲人也都堪称大牌,可谓是强强联手的实力之作。

科比拍篮球动画电影 《星战》作曲家为影片谱曲


这部动画电影 由科比公司与《体育画报》以及Believe娱乐集团合作完成,情节是根据科比宣布退役时的长诗《致亲爱的篮球》改编,科比在本周已经宣布,这部动画电影将会在今年4月举行的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完成首映,虽然目前影片内容尚未透露,但这部动画影片的制作团队却堪称豪华,分别由资深动画制作人格伦-基努以及知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操刀完成。

动画制作人格伦-基努的代表作有很多,包括《美女与野兽》、《阿拉丁》以及《小美人鱼》等。而电影作曲则是由五届奥斯卡得主约翰-威廉姆斯担纲,他曾为《星球大战》、《侏罗纪公园》以及《哈利波特》等经典电影创作曲目。

科比此前也对两位大牌进行了感谢,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这是美妙的一天,谢谢格伦-基努的手绘以及塑造的艺术形象,也感谢约翰-威廉姆斯将永恒的旋律和穿透灵魂的音乐注入到这部影片中,我已经迫不及待在4月份的翠贝卡电影节上见证我们的影片首映。”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致亲爱的篮球》是我对自己长久以来深爱事业的一种致敬,格伦和约翰是各自行业中的传奇,能够和他们合作让我梦想成真。”


本文标题:科比与《体育画报》及Believe娱乐联合制作篮球动画电影将在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