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write》第二季第9话图文预公布:小篝被强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write》是根据Key同名游戏改编,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日本动画《Rewrite》第二季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已公布。与地球的小篝相遇之后,瑚太朗对她发动了各种攻势。在本集中,两人终于吻在了一起……

日本动画《Rewrite》第二季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已公布。与地球的小篝相遇之后,瑚太朗对她发动了各种攻势。在本集中,两人终于吻在了一起……

响应着小篝的召唤,瑚太朗与她再度相见,并从对方的口中得知如果想要避免毁灭则要让她“留下美好的记忆”,换句话说就是恋爱。在将小篝作为普通女孩子对待后,瑚太朗发现了她身上的某些闪光点,最后他终于向着小篝的嘴唇吻了下去——这样做的话,毁灭就可以消失了吗?

日本动画《Rewrite》第二季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Rewrite》是根据Key同名游戏改编,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2015年9月27日,在电视动画《Charlotte》的第13话终回放送后发表TV动画化的消息。

《Rewrite》动画分割成两季:第一季于2016年7月2日起每周六23:30在TOKYO MX、群马电视台、栃木电视台、日本BS放送首播,首话时长为1小时SP,共13话; 

中国大陆于次日起每周日0:00在bilibili独家正版更新。[2]  第二季于2017年1月14日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write》第二季第9话图文预公布:小篝被强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