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圆满成功:筹资超100万美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圆满成功:筹资超100万美元。近日,《巧克力与香子兰》官方宣布最终众筹金额达成,两位女主的幼年故事也确认动画化。

之前《巧克力与香子兰》宣布将要通过众筹来制作一部OVA动画,最后共筹集到9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3.51万元),创下KickStarter网站动画众筹金额的最高纪录。

《巧克力与香子兰》官方还表示如果众筹资金能够超过100万美元,还将推出两位女主的幼年故事也动画。因为距离目标金额只差一点,所以《巧克力与香子兰》官方在2月中旬又追加众筹,近日,《巧克力与香子兰》官方宣布最终众筹金额达成,两位女主的幼年故事也确认动画化。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众筹目标再次完成,最终众筹金额为1049077美元(大约720万人民币)。制作资金可以说非常充裕,相信动画也会非常精良,现在大家就可以坐等撸猫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圆满成功:筹资超100万美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