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改编自双又翔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动画《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季于2017年1月4日开播。《黑白来看守所》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探索地下牢狱的Jyugo不幸被看守悟净流河抓住,危机一触即发,而神队友的登场瞬间扭转了局势。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探索地下牢狱的Jyugo不幸被看守悟净流河抓住,危机一触即发,而神队友的登场瞬间扭转了局势。


正当流河挟持Jyugo的时候,背后出现的Torowa给了他一记偷袭,成功将Jyugo救出。在Honey的斥责下,Jyugo明白了自己的性格给大家带来的影响,随后他趁着流河行动停止的时候将自己的身世全盘托出。

好景不长,恢复体力的流河利用强大的水流能力继续向犯人们发动攻击,就在此时,突然出现的神秘人物将Jyugo和Uno救了下来,从那团标志性的火焰来看,这个人莫非会是……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改编自双又翔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动画由SATELIGHT负责制作。2015年2月13日,动画化的消息公布。

2016年10月5日起每周三2:00在每日放送首播。全13话。

动画第2期于2017年1月4日起在dアニメストア进行网络配信。

《黑白来看守所》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