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雏子的笔记》第二弹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雏子的笔记》什么时候播放?《雏子的笔记》由日本动画公司Passione制作,于2017年4月起播出。近日,4月新番《雏子的笔记》官方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

 近日,4月新番《雏子的笔记》官方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在轻松活泼的主题曲陪衬下,剧中的女主角们相继登场,上演出一幕幕可爱温馨的日常轻百合故事。

4月新番《雏子的笔记》第二弹宣传PV:

本次公开的《雏子的笔记》宣传视频以主角之一“樱木雏子”初次造访东京为开头,接下来便是她与同伴们相识并结交的的过程。视频后半部分,每位角色均出场献声,她们不同风格和语调的台词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各异的性格印象。距离四月新番开播时间越来越近,这部充满温馨百合情愫的日常系作品能否打动大家的内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新番《雏子的笔记》第二弹宣传PV视频截图:

《雏子的笔记》是三月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于角川旗下四格漫画杂志《月刊Comic Cune》连载。日本动画《雏子的笔记》由日本动画公司Passione制作,于2017年4月起播出。2016年8月份发售的《COMIC CUNE》杂志上发表了TV动画化消息。

本文标题:4月新番《雏子的笔记》第二弹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