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79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79话什么时候播放?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79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海贼王》第779话先行图已公布。佩德洛从报纸上获悉革命军总部被毁的消息,与此同时四皇凯多也蠢蠢欲动,各种阴谋不断浮现。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79话什么时候播放?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79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海贼王》第779话先行图已公布。佩德洛从报纸上获悉革命军总部被毁的消息,与此同时四皇凯多也蠢蠢欲动,各种阴谋不断浮现。

革命军总部被摧毁一事让黑胡子再度被抬上风口浪尖,路飞也正式得知龙就是自己父亲的事实。得知革命军一侧并没有发现伤亡者之后,担忧萨博和龙安危的路飞稍微放下心来,然而紧接着桑尼号上又发生了可怕的事件。

另一边,旱灾杰克入侵佐乌岛失败的消息终于传入了四皇凯多的耳中,悲痛欲绝的凯多借酒消愁,醉醺醺的他甚至还当着部下们展现出了毫无威严的狼狈一面。当听到“蒙奇·D·路飞”和“特拉法尔加·罗”的名字时,凯多把怒气全盘发泄了出来,莫非接下来他将把毒手伸向草帽大船团……?

《海贼王》动画第779话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79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