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味英雄》这些画面让老司机都脸红 这动画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最近突然发现有一部中国动画很“懂”男人的心,这部动画叫做《疯味英雄》,自从它把自己定位为“十八禁”动漫之后,就开始真正的放!飞!自!我!,有些画面,真是老司机看了都捂脸。《疯味英雄》这些画面让老司机都脸红,这动画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这些画面让老司机都脸红,这动画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据说这个世界上最好赚的钱是妇女和儿童的,因为都有男人来买单。所以动画市场也很遵循这个规律,市面上大多数动画都是幼儿向动画,要嘛就是暖萌或狗血虐恋题材的动画。最近突然发现有一部动画很“懂”男人的心,这部动画叫做《疯味英雄》,自从它把自己定位为“十八禁”动漫之后,就开始真正的放!飞!自!我!,有些画面,真是老司机看了都捂脸。

这部动画讲述的是英雄们在一个叫做诺德琳的星球上避难的故事,所有的英雄必须进入竞技场战斗才能维持诺德琳的稳定。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与5V5的游戏设定非常像,但是这些英雄就没有游戏里的“正经”了。首先看看马库斯这武器,这…………我该怎么描述,建议大家看一下动画,你就知道这个加特林有多么不可描述了。

武器不正经也就算了,子弹你能不能正经一点,你只是用来攻击敌人的,不是让你来调戏敌人的,子弹不仅不正经而且还会得寸进尺,你看看这图。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觉得很“羞耻”,如果脸还没红的话,请接着往下看,什么鬼!!!竟然有捆绑!这是SM吗?而且捆完女的,捆男的,导演,我是说你热爱捆绑还是喜欢触手呢?这些销魂的画面真是让人面红耳赤。

除此之外,一些55555的台词也是十分搞笑,类似于“男人就该干男人”“你不要舔我的命根子”等等之类台词真是让人忍俊不禁,还有一些“邪恶”的动作也能让人想入非非,这些台词和动作能让人更好的记住动画中角色,对于人物形象的刻画具有非常大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疯味英雄》虽然看起来很“污”,但是剧情一点都不落俗套,后期的世界观设定堪比动画版的《权利的游戏》,无名小兵被压迫寻求自由的故事,也让人心疼。“污”和“搞笑”原来只是悲惨世界的衬托,尤其是第十三集50分钟的时长,在剧情与台词的深度上都更上一层。

又“搞笑”又“污”又有深度的国产动画,你要和我一起追下去吗?


本文标题:《疯味英雄》这些画面让老司机都脸红 这动画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