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季第22话先行图 惊悚强敌现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季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已公布。Jyugo与同伴来到了地下三层监牢,没想到在那里他们却遇到了更加棘手的敌人……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季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已公布。Jyugo与同伴来到了地下三层监牢,没想到在那里他们却遇到了更加棘手的敌人……

打败了猪头八万以后,Niko、梁和五八按照奇伊的路线继续前进。经过这次的战斗,直觉敏锐的五八观察到了异常点,他感觉这场事件似乎不单单是悟空猿鬼一个人的谋划,其中或许还存在着更多始作俑者。

另一边,来到地下三层的Jyugo、Uno、Honey和Torowa与原五舍的看守悟净流河相遇了。作为同与猿鬼逃出死囚牢的犯人,重新穿上制服的流河利用符咒操纵着另两名看守员,对营救小一的Jyugo等人形成了新的威胁……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

《黑白来看守所》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季第22话先行图 惊悚强敌现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