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银之守墓人》4月1日开播 福山润加盟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银之守墓人》确定将于4月1日开始播放。《银之守墓人》动画改编于零盟创作的《银之守墓人》漫画,将由绘梦日本公司制作。

之前腾讯宣布旗下的人气漫画《银之守墓人》将要动画化决定,将由绘梦日本公司制作。现在日本的制作方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角色声优以及具体的播放时间。福山润和齐藤佑圭将分别为本作的男女主角陆水银和陆怜,《银之守墓人》动画将于4月1日开始播放。

动画的总监督将由大倉雅彦担任,他之前曾经制作过《战斗妖精风雪》等作品。监督/演出将由安藤健(他和她的故事)担任、系列构成将由细野裕司(《强殖装甲》)担任。脚本将由きむらひでふみ担当,而角色设计则交给了田中雄一,制片人由村濱章司担任。这样的制作阵容也是很豪华的。

《银之守墓人》是零盟创作,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的签约漫画。目前正在连载中。高中生陆水银莫名进入到了以盗墓为主题的神秘游戏,这里被称为神的陵墓,在这里,玩家们的使命是盗取神留下的宝藏,所有的玩家都被称为盗墓者!但刚刚进入游戏的陆水银却被告知了关于这个游戏的真相秘密以及自己的宿命!他将成为游戏中唯一的守墓人,而他必须要达成作为守墓人的使命任务,五天后他将独自面对上百万的盗墓者玩家并阻止他们突破最终的关卡,阻止他们盗取神力!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银之守墓人》4月1日开播 福山润加盟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