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ID-0》第一弹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0》日前公开了第一弹PV。虽然《ID-0》官方没有公开关于这部原创动画的更多信息,只用一句话概括了《ID-0》动画的核心“所有的记忆与I-Machines共存”。

对于大部分观众而言,原创动画不像由漫画、小说改编成动画的作品那样有原作当作质量保证,大部分观众在接触到新作原创动画的消息的时候,都是根据制作这部动画的工作人员来评判一部未开播的原创动画的好坏。

可以期待?原创机器人动画《ID-0》第一弹PV公开

日前,曾经制作过《叛逆的鲁鲁修》的谷口悟朗和知名插画家村田莲尔以及被称为“新世代脚本家”的黑田洋介合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ID-0》日前公开了第一弹PV。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可以期待?原创机器人动画《ID-0》第一弹PV公开

可以期待?原创机器人动画《ID-0》第一弹PV公开

虽然《ID-0》官方没有公开关于这部原创动画的更多信息,只用一句话概括了《ID-0》动画的核心“所有的记忆与I-Machines共存”。从《ID-0》官方公开的PV来看似乎是一部讲述美少女机器人的故事。官方还公开了声优阵容,兴津和幸、津田美波、松风雅也、大原沙耶香、小山力也、金元寿子、小泽亚李、皆川纯子、上田丽奈等都将参与这部动画的配音。而谷口悟朗将担任动画监督,系列构成和脚本由黑田洋介担任,而村田莲尔则将担任这部动画的人物原案。虽然还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但是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制作人员名单之后就决定要追这部番了。“谷口悟朗和黑田洋介诶,这部番可以追。”“村田莲尔!很喜欢他的画风。”“好像是3D的,这样这部动画还能看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ID-0》第一弹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