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确定制作剧场版信息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确定制作剧场版信息公布。日本动画《文豪野犬》根据由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作品改编,近日,《文豪野犬》官方在其线下活动上宣布将制作剧场版动画和改编舞台剧。

TV动画《文豪野犬》根据由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作品改编,近日,《文豪野犬》官方在其线下活动上宣布将制作剧场版动画和改编舞台剧。

《文豪野犬》目前已推出两季TV动画,均获得不错反响,尤其在女性观众中得到了更多好评。官方称,此次改编的剧场版将是一部完全新作,而不像许多作品那样推出总集篇,关于舞台剧的相关消息则会在日后发布。

欢呼吧!《文豪野犬》剧场版制作决定

漫画《文豪野犬》自2013年1月号起在角川书店旗下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上连载,作品中出场角色的名字与日本文坛上的文豪相同,并且每个人都拥有特殊能力,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中岛敦展开,讲述了角色们使用异能力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确定制作剧场版信息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