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境界之轮回》第三季定于4月8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高桥留美子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境界之轮回》将在4月迎来第三季,日本动画《境界之轮回》第三季开播日期为4月8日。《境界之轮回》从2009年开始连载,目前仍在小学馆《少年SUNDAY》连载中,TV动画第一季与第二季分别在2015年与2016年播出。

根据高桥留美子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境界之轮回》将在4月迎来第三季,超人气占卜师姉祭・安妮特・瞳与六道轮回之母六道乙女将分别由泽城美雪、林原惠美配音,《境界之轮回》第三季开播日期为4月8日。

《境界》第三季4月开播 林原惠美回归高桥留美子世界


姉祭・安妮特・瞳(CV:泽城美雪)与六道乙女(CV:林原惠美)

《境界》第三季4月开播 林原惠美回归高桥留美子世界

《境界》第三季4月开播 林原惠美回归高桥留美子世界


林原惠美早在《乱马1/2》就与高桥留美子结下不解之缘,当时为早乙女乱马(女)配音。这次能够回归高桥留美子的世界,她用“狂喜乱舞”四字来形容自己的喜悦之情。第三季将揭开主角六道轮回的出生秘密。

《境界之轮回》从2009年开始连载,目前仍在小学馆《少年SUNDAY》连载中,TV动画第一季与第二季分别在2015年与2016年播出。故事讲述具有半死神血统的高中生六道轮回与能看到鬼魂的妹子真宫樱一起引导鬼魂进入轮回,并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六道乙女是轮回的母亲,被称为年轻貌美的天才死神,其实际年龄只比轮回的奶奶小两岁。

《境界之轮回》第三季什么时候播放?

《境界之轮回》第三季开播日期为4月8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境界之轮回》第三季定于4月8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