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胜生勇利粘土手办 纯情少年妩媚多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胜生勇利粘土手办 纯情少年妩媚多姿。去年10月新番《冰上的尤里》可谓实力超群,其中的男主角胜生勇利也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GSC这款勇利粘土人中,这位花滑少年展示出了风姿绰约的一面。

去年10月新番《冰上的尤里》可谓实力超群,其中的男主角胜生勇利也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GSC这款勇利粘土人中,这位花滑少年展示出了风姿绰约的一面。

  本款勇利粘土人还原了动画中花滑比赛时的造型,一袭充满诱惑力的黑色透视装将这位少年的羞涩纯情一面完全呈现给大家。作为neta剧中的桥段,厂商还附赠了智能手机、眼镜和勇利最喜欢的猪排饭等多种可爱的小配件。


  据悉,GSC胜生勇利粘土手办将于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500日元(含税),在GSC官方店铺购入的顾客还将获赠橡胶挂件作为特典,此外维克托粘土人也在锐意制作之中。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冰上的尤里》胜生勇利粘土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7月

  商品价格:4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冰上的尤里》是MAPPA以花式滑冰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6年10月播出。故事主人公为回到故乡九州的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由于性格原因,他对自己的未来产生动摇——“是继续坚持花样滑冰还是引退”?怀着这样的心情,闭门不出的勇利突然迎来了从未预料的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胜生勇利粘土手办 纯情少年妩媚多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