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女皇之刃》将推出全新OVA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女王之刃》是同名视觉对战型游戏书系列《女王之刃》中的基本设计为基础,发展而成的动画系列。动画《女皇之刃》将推出全新OVA据日媒报道,《女皇之刃》将推出全新的OVA动画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女皇之刃》是以同名视觉对战型游戏书系列《女皇之刃》中的基本设计为基础,发展而成的系列动画,但动画当中的设定、故事发展和原作情节是不同的。据日媒报道,《女皇之刃》将推出全新的OVA动画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女王之刃》是同名视觉对战型游戏书系列《女王之刃》中的基本设计为基础,发展而成的动画系列。但动画当中的设定、故事发展和精细情节是完全不同的。而《女王之刃 叛乱》则是原创续集。

《女皇之刃》电视动画由三期故事构成,第一期副标题是“流浪战士”, 第二期副标题是“王位继承者”, 2012年电视动画推出第三期续篇,副标题是“叛乱”。不仅如此,《女皇之刃》也曾多次推出过OVA动画。作为一部美少女们相互战斗的题材,《女皇之刃》可谓是福利满满,动不动就爆衣露肉,当真是春光无限好呀。新作OVA肯定也不会差,相信绅士们一定会喜欢吧。

绅士好福利!《女皇之刃》将推出全新OVA


《女皇之刃》是日本Hobby Japan于2009年制作并在PSP平台发行的策略对战游戏、战略角色扮演游戏、战略角色扮演游戏。四年一度召开的武术格斗会Queen's Blade是在神的名义下挑选出最坚强、最美丽的女王的比武角斗大会,决定着女王的人选,美少女们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而参加这个武术格斗会。在竞技会上,没有任何规则,只是互相残杀而已。是赌上自己的生命,用自己擅长的武器与杀人技巧进行比赛,直到另一方放弃比赛或者是不再能行动为止才算是结束本场比赛。参加Queen's Blade的女战士们,等待她们的命运是女王的宝座、败北的屈辱、还是死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女皇之刃》将推出全新OVA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