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盛赞动画电影《你的名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盛赞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在接受《周刊文春》的采访时则是盛赞《你的名字。》,更大度的欢迎《你的名字。》票房超越吉卜力的作品。

《你的名字。》最近在日本国内的的舆论风向稍微出现了点逆转,几个影评人或者影评记者评选的奖项《在这世界的角落》和《新哥斯拉》基本上都是榜上有名,而《你的名字。》则是落榜没有获得任何奖项,而在个人色彩比较浓厚的电影杂志《映画艺术》评选的日本电影市场今年最佳 100 部动画和最差 100 部动画中,《新哥斯拉》和《你的名字。》被说成年对第三第四差的作品。不过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在接受《周刊文春》的采访时则是盛赞《你的名字。》,更大度的欢迎《你的名字。》票房超越吉卜力的作品。

欢迎被超越,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接受《周刊文春》采访夸赞《你的名字。》

虽说《你的名字。》一直遭到不少传统的真人电影导演还有电影评论者的批评,不过像是导演岩井俊二还有秋元康都夸过《你的名字。》基本观点都是认为《你的名字。》给观众一种坚持不放弃的希望让心灵共鸣。而铃木敏夫在接受《周刊文春》的采访时表示「在《你的名字。》正式上映前自己被东宝的宣传部长邀请参加了作品的试映会,来世这个词在这部作品中多次被有效的使用,感觉新海诚先生就是宫崎骏的粉丝,角色的表演、台词、音乐都是作为衬托故事的背景而制作,对于这部作品中引人入胜的秋高气爽的天空印象深刻」。对于《你的名字。》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超越《千与千寻》的纪录,铃木敏夫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被超越的这天到来时自己也许并不觉得有不甘,虽然吉卜力一直在创造纪录,但是纪录总有被超越的那天,自己创造的纪录被超越不也是挺有趣的吗?一部作品想要成功必须要各种各样的条件都满足才行。」

欢迎被超越,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接受《周刊文春》采访夸赞《你的名字。》

本文标题: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盛赞动画电影《你的名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