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女王之刃》新 OVA 动画企划启动 成吨福利袭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女王之刃》新 OVA 动画企划启动。Hobby Japan 搞出的《女王之刃》系列现在宣布将开启全新的 OVA 动画企划,又能看到成吨的福利了。《女王之刃》的游戏构想是来自美国的游戏对战书《Lost Worlds》,Hobby Japan 是借鉴了游戏对战书的模式将登场角色都搞成美少女,后来《女王之刃》就被改编成了 TV 动画。

女战士这类题材的动画作品无论是表番还是里番都少不了巨乳女战士战斗爆衣的设定,而这类巨乳女战士的表番作品往往真正的目的是搞跨媒体联动卖塑料小人卖游戏之类的,之前 Hobby Japan 搞出的《女王之刃》系列现在宣布将开启全新的 OVA 动画企划,又能看到成吨的福利了。

《女王之刃》的游戏构想是来自美国的游戏对战书《Lost Worlds》,Hobby Japan 是借鉴了游戏对战书的模式将登场角色都搞成美少女,后来《女王之刃》就被改编成了 TV 动画、OVA 动画、轻小说、PSP 游戏等作品进行跨媒体联动,这部动画作品的最大看点就是妹子们巨乳战斗爆衣,《女王之刃》的 TV 动画已经有三季,最近的一部是在 2012 年,这次的新作 OVA 动画应该叫《女王之刃 Repeat》,从杂志图开看还是流浪战士蕾那、近卫队长艾莲娜、森之守人诺瓦、冥土之诱惑爱莉这主角阵容,不过感觉新企划的具体人设是更换了,关于这部 OVA 作品只提到了 2017 年这么一个时间信息,而马上同样源于 Hobby Japan 的将妹子福利和剧情结合在一起的《sins 七宗罪》动画(可脱手办企划作为原作)将要播出,Hobby Japan 今年是要卖两份福利榨干阿宅的精力和钱包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女王之刃》新 OVA 动画企划启动 成吨福利袭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