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摇曳露营》宣布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漫画家あfろ执笔绘制的日常露营漫画《摇曳露营△(ゆるキャン△)》,于今日发售的杂志最新刊上发表了动画化企划启动的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漫画时光Kirara Forward》(芳文社)上连载的漫画《摇曳露营》宣布动画化。

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由漫画家あfろ执笔绘制的日常露营漫画《摇曳露营△(ゆるキャン△)》,于今日发售的杂志最新刊上发表了动画化企划启动的消息,但详细播映日期、制作团队及声优阵容等情报皆未公开,需待官方后续相关报导。

萌妹们的姬情野营!漫画《摇曳露营△》宣布动画化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漫画时光Kirara Forward》(芳文社)上连载的漫画《摇曳露营》宣布动画化。

芳文社 摇曳露营

《摇曳露营》讲述的是喜欢一个人露营的凛以及和凛以露营相遇的抚子等人开心的露营的漫画。漫画目前发售自第2卷,第3卷将于2月10日发售。动画化详细情报请关注后续报道。(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摇曳露营》宣布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