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份中国tv动画制作备案公示 童话题材超过超半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广电总局下发了关于2017年1月份全国国产TV动画制作备案公示的通知,备案公示的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为26部,共12234分钟。据悉,1月国产动画制作备案中,童话题材作品超过本次备案动画总数的一半,而童话题材动画作品的总时长更是占据了81.2%之多。

近日,广电总局下发了关于2017年1月份全国国产TV动画制作备案公示的通知,备案公示的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为26部,共12234分钟。人气动画《巴啦啦小魔仙》再出新作。

广电公布2017年1月国产动画制作备案 巴啦啦小魔仙再出新作

据悉,1月国产动画制作备案中,童话题材作品超过本次备案动画总数的一半,而童话题材动画作品的总时长更是占据了81.2%之多。这些作品按题材划分,童话题材18部,9937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69.2%、81.2%;教育题材4部、841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15.4%、6.9%;现实题材2部、832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7.7%、6.8%;科幻题材2部、624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7.7%、5.1%。

广电公布2017年1月国产动画制作备案 巴啦啦小魔仙再出新作

广电公布2017年1月国产动画制作备案 巴啦啦小魔仙再出新作



从整份名单上来看,1月的国产动画制作备案从受众群上来看还是以低幼群体为主。大多数作品还是以系列性作品为主,完全新作较少。针对儿童的科幻、现实类题材动画所占比例较少。


本文标题:2017年1月份中国tv动画制作备案公示 童话题材超过超半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engce/41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