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追加声优的名单以及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追加声优的名单以及视觉图公布。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将会在2017年4月播出,TV版《重启咲良田》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河野裕创作、插画家椎名优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曾获得《2013这本轻小说真厉害!》人气作品第九名。

回溯时间是很多人都拥有的梦想。以回到过去为主题的电视动画《重启咲良田》将会在2017年4月播出,近日《重启咲良田》官方公布了追加声优的名单以及视觉图。分别是中野智树:江口拓也、皆实未来:山田悠希、村濑阳香:牧野由依、野々尾盛夏:三泽纱千香。

《重启咲良田》今春开播 追加声优公开

TV版《重启咲良田》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河野裕创作、插画家椎名优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曾获得《2013这本轻小说真厉害!》人气作品第九名。单行本由日本的角川书店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中国台湾的四季出版代理发行,漫画版由日本漫画家吉原雅彦作画。主题是:“这是我和你再度相遇的故事。”

《重启咲良田》今春开播 追加声优公开

《重启咲良田》故事讲述的是在一座看似平凡普通、安详宁静的城镇,城中半数居民都是拥有超能力并受到约束的“能力者”。女主角春埼美空因自己记忆被“重启”无法记得新时间,而男主角浅井惠是有着“记忆保持”能力所以认识“重启”后的春埼美空。浅井惠他们除了要与取缔他们能力的咲良田管理局对峙,同时也与不同能力者相遇,为救活朋友而不断奔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追加声优的名单以及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