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怎么扫福字?2017福字图片大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支付宝集福活动“又”来了, 支付宝集福怎么扫福字?【怎么集齐五福?】。2017支付宝集福扫福字图片合集,2017支付宝集福扫福字图片合集 支付宝怎么扫福卡。

你们是不是都在支付宝上疯狂扫“五福”?至少我是这样,从上了班到下班就没消停过,有问福的,有要福的,还有找福的...是的,支付宝集福活动“又”来了...


【支付宝福字】 科普环节

  支付宝集福怎么扫福字?【怎么集齐五福?】

  1、进入支付宝集福活动页面,点击【扫一扫】;

  2、找到身边任意的“福”字,可以是网上找的,自家贴的福字,只要是清晰的福字头可以,然后扫一扫;

  3、只要你的手气不错就能获得福卡了。

支付宝集福-福字:

支付宝集福-支付宝福字

支付宝福字

支付宝福字

支付宝福字

支付宝福字

支付宝集福的活动规则(重点看红字部分):

支付宝五福

看到了吧,支付宝这次活动目的主要是想把去年欠你的“敬业福”还给你,让大家爽一下,乐在其中。后续还会增加“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的玩法,基本保证了参与活动的所有网友都能集齐五福。

支付宝万能福使用方法介绍

  支付宝万能福顾名思义就是万能的,一张万能福卡就能代替支付宝五福里的任意一张,如果能够多获得几张支付宝万能福卡,就再也不怕没有敬业福啦!

  如果已经集齐五福,而自己有多的支付宝万能福卡也可以转送给支付宝好友,让好友也集齐。去年支付宝敬业福可是卖到了2万元一张,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人卖支付宝万能福呢。


 而今年的红包最终怎么发在规则中也提到了:随机发放!少则一两块,多则666。再给大家提供一组数据,今年支付宝集福红包总共准备了2亿元,而仅仅昨天一天参与活动并集齐了五福的用户数就已经接近到了一千万...几天下来最终每个人手里能分到多少应该心里也有个数了吧...

本文标题:支付宝集五福怎么扫福字?2017福字图片大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1752.html